韓國釜山

在迎月路的Vesta spa汗蒸幕待了3個小時之後、我們往來的方向往回走、

從中洞站經6站到達了廣安站。

這是廣安大橋。

 

IMG_2905

出了站、往海邊的方向直走、

出站會有指示牌

、只是晚上比較不清楚、

廣安站離海邊有一段距離的、

剛出站時、周遭空無一人、

只有馬路上的車子、

也看不到海邊或廣安大橋、

用走的要花20分鐘左右。

 

 

IMG_2908

往海邊的方向走著走著、

突然有2個年輕人走過來、

可能也是要往海邊而來問路的吧?

因為我們不懂韓語、

只能用英文跟他們說抱歉了。

 

 

IMG_2910

最初、對廣安這裡的印象是~

一片很乾淨的沙灘、

不遠處的海上有座發光發亮的廣安大橋、

沙灘對面有好幾棟明亮的建築物、

夜晚燈光倒映在水面上、

非常夢幻、非常漂亮。

來了之後、確實是這樣的。

好美的一個地方啊!

 

 

IMG_2911

通常我們對於夜晚的海灘會有什麼印象?

垃圾很多?

這裡看不見垃圾、

海風吹來濕濕鹹鹹的?

這裡的海風沒有印象中不好聞的味道、

附近鳥不生蛋、

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?

這裡不但明亮乾淨、

跨一條馬路、全是餐廳、咖啡館。

 

 

IMG_2916

雖然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要花20分鐘、

方便的是、只要清楚知道走那一條路後、

只要直走就這麼到底就可以了。

 

IMG_2918

這次來釜山只有短短4天、

第一天19:30左右才抵達金海機場、

入住飯店就超過21:00了、

嚴格來說第一天扣除後、

實際只玩3天而已、

所以我們更珍惜來到釜山的這幾天時光。

結束汗蒸幕再來到廣安、

這樣的安排其實是有些趕的、

我最在意的是、

怕趕不及最後一班捷運回到凡一站的飯店。

我們計劃23:30前必須抵達廣安站搭捷運、

所以我們只有1小時的時間在海邊拍照。

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喝咖啡、或吃消夜、

因為現在已經晚上10點多了。

 

 

IMG_2919

如果硬要拿台北來跟廣安比、

可以說在信義商圈裡、

把福隆海水浴場搬過來、

再把陽光橋移過來。

 

 

IMG_2920

在沙灘這裡、

我只是隨意站在一個固定位置、

拉遠拉近拍而已、並沒有移動任何位子、

因為有點晚了、

趕末班車這件事讓我有些壓力。

 

IMG_2924

釜山人一定常在這裡的沙灘妳情我濃、

如果時間允許、

一定要給自己多一些時間、

買點消夜、飲料、留在這兒的陽傘底下、

吹吹夏末的海風、看著絢麗燦爛的夜景、

相信彼此會因此而更深愛著對方、

這就釜山廣安里的迷人魔力啊!

 

 

IMG_2925

 我稱這裡是

《廣安夜景》、

《廣安里》、

《廣安里沙灘》、

實際應該稱它為《廣安里海水浴場》。

 

 

IMG_2926

 《廣安里海水浴場》、

擁有著1.5公里的『沙灘』、

只相隔一條馬路的『繁華鬧區』、

還有今晚的一輪『明月』、

讓我不禁讚賞、它有如此美麗的景色、

一定是天生條件就很優、

不但如此、還要加上後天的『微整型』、

才能有如此國色天香的外表。

 

 

IMG_2928

 今天的行程、就在姣潔的明月下、

我們2個踩著月光、

抱持著最後一次來到這裡的心境下、

目送了廣安里海水浴場。

還有太多國家、有太多城市、有太多景點、

像是在等待著我掀開她們頭上的蕾絲白紗一樣、我也期待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し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