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9

這次行程原本購買機+酒3天2夜、

後來回程日期延後一天、

女友自己網路上訂了這家飯店、

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 (Seomyeon Mumum Residence)。

從西面捷運站車廂裡、

有位60幾歲韓國伯伯、

聽我們用中文交談、

他也用英文及我們聽不太懂的中文、

開始與我的女友攀談、

問我女友...他是妳愛人?這句我聽得懂、

問我是不是她男朋友。

從下車後一直跟我們交談、

還怕我們找不到飯店、

熱心的帶著我們出捷運站、

帶著我們去找要入住

Seomyeon Mumum Residence飯店、

過程中繞了一段路、還是找不到、

他依舊熱心的問店家、

突然家人來電必須離開、

雖然最後我們自己找到了飯店、

對釜山人的熱情、

讓我更加100倍的喜歡這個都市、

斧山最美的景色是......人情味。

 

IMG_2970

我對這家飯店十分滿意、

離西面捷運站、走路只花5分鐘、

累了也可搭電梯上下。

這是今天要入住的飯店、

下午14:00才能進房間、

所以早上我們從凡一站、

離開那家冷氣不強的飯店、

先將行李寄放這家飯店的櫃檯。

 

IMG_2973

平常日的白天、

西面地下街是婆婆媽媽的天下、

現在是禮拜一的早上、

全部清一色是歐巴桑、

完全沒有年輕人在逛街。

 

IMG_2974

退休的伯伯們、

很無聊的坐在地下街水池旁、

打發時間。

 

 

 

IMG_2977

 釜山市內的釜田市場、

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市場,

裡頭有一整條街是生猛海鮮,

會看到一整攤青辣椒、

大蘋果…。

 

 
 

IMG_2978

有50多年歷史的古來思魚餅店,

最近在市場內開設分店,

把傳統的魚肉小吃,

包裝成一種新頴的菜式、「豆皮魚板」。 

 

 

IMG_2979

魚餅店二樓是個用餐區、

也是展示區及烹飪室。

 

 

IMG_2980

這是模型展示櫃、

訴說著這家店的發展歷史。

 

 

IMG_2986

這人型立牌是誰我不清楚、

應該是這家店的形象代言人。

 

 

IMG_2984

如果吃過淡水〖阿給〗的人、

可能會覺得有點雷同。

這碗的口味很日式、

應該很受日本人歡迎、

裡面撒進大量的蔥花、

有豆皮包冬粉、

有多種口味的魚板甜不辣、

經甜不辣熬煮後、

甜不辣湯頭、真是香濃好喝。

 

IMG_2987  

 

地址:釜山鎮區中央大路769號街

 

 

營業時間:6:00am~7:30pm

  

網址:http://www.goraesa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し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