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釜山

這麼大的扇貝、加上一些蔥、蒜及辣椒提味、

直接放在鐵架上用碳火來烤、

看著它跳舞、動次動次的跳著、

這…我如何按捺得住、

這美味的烤扇貝在我眼前挑逗著我、

我發誓!我要大口大口吃光它。

 

 

IMG_3148

我們叫的是小份的。

內容是3種不同的貝類共8個、

花費30000W。

 

 

IMG_3153

還沒來釜山旅遊之前、

看著別人的部落格、

知道釜山有現烤貝類、

那些照片早就讓我口水流滿地了。

 

IMG_3164

桌上的小黃瓜、蝦子、洋芋、蕃茄、

是附贈的小菜。

 

 

 

IMG_3165

 我們位子選擇在店內、

也有人喜歡坐在戶外。

點菜時、發現菜單全都是韓語、

直覺第二行價格比第一行便宜、

我猜想那應該是小份的沒錯。

點完後卻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點錯、

還拉了女服務生至魚缸前比著貝類、

嘴巴說著Ok?對方回應了韓語、

我感覺對方的反應是懂我的意思、這才安心、

那個女服務生在我們桌邊安靜的服務著、

幫我們烤著貝類。

我女友這時手機響了、接了手機講著話、

不一會兒、女服務生也講話了、

說了一口標準國語、

她說可以吃了、不要烤太久、怕湯汁乾了。

我跟女服務生開玩笑說、

早知道妳聽得懂國語、我就不用那麼累了、

原來是來自大陸東北的留學生、

在這兒打工的。

 

-----------吃完烤貝類後、接著…

 

 

DSC_0241

光是吃幾顆貝類、2個人是吃不飽的。

於是我們到了附近街道轉進去、

有一家人聲鼎沸的烤肉店〖五盤莊〗、

我們進去了吃韓國烤肉、

費用共18000W。

 

 

 

IMG_3177

我們在〖五盤莊〗烤肉店的庭院坐了下來、

這家是碳火燒烤、

我們點了2種豬肉、

1種是五花肉另一種是梅花肉。

釜山烤肉吃法與首爾不大一樣、

首爾是給了很多種蔬菜讓我們夾著肉吃、

釜山卻是要把桌上的泡菜、豆芽菜…

放進烤盤烤?如照片說示、

黃色的東西是蔥蛋、

豬肉送來是一大塊、整塊放上去烤、

烤熟了再剪成一小塊。

 

 

 

IMG_3167

 為什麼我說〖五盤莊〗人聲鼎沸、

有照片為證。

 

 

IMG_3169DSC_0242

第一次在韓國戶外吃烤肉、

這家烤肉店實在挺不賴的說。

 

 

DSC_0250DSC_0251  

吃完烤肉、

我們往海雲臺捷運站的方向走回去、

沿途好多汽車旅館、

一間比一間漂亮、

一間比一間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し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